陆余晖

【火影】我们做朋友吧,鸣人(1)

平行世界的佐助穿原著,又拿了鸣人的剧本不停的发朋友卡,并且撮合老师和小叔叔搞对象的故事。


  • 突然有一个脑洞,私设超级多,注意避雷,不喜勿看。

  • 因为是临时脑洞,很有可能是坑如果这篇文章比较冷,就是个坑了


  • 鸣佐,带卡(还会有别的cp,每章出现的就会标明)

  • ooc 可能会有bug 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看 

  • 慢热慎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我,宇智波佐助,是一个没有背景的宇智波:我哥能开高达,我老师能五五开,我师父科教兴国,我基友官二代,而这又与我有什么关系呢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爱吃番茄的木叶村民,时刻牢记尼桑教给我平凡村民守则。


我的日常生活就是,读读书,顺便开发个忍术,或者找我哥练练幻术,再不济跟我最好的朋友学习一下嘴遁,每天都是在发与被发朋友卡之间磨练。


本来今天应该是平凡的一天,和好朋友练习忍术之后,小憩了一会儿,没想到再次睁眼,就看见卡卡西坐在我身边,而我居然躺在床上,还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。


什么情况,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吗,为什么我一睁眼鸣人变成了卡卡西?我的友情呢?我的偷摸大鸡呢?


“中忍考试还有不到一周,再练练体术吧。”


啥,卡卡西你说啥呢?中忍考试?


等等……


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,嗯……好小一只。于是我又踢开了被子,嗯?我的宇智波大长腿呢?


幻术?


不可能,除了尼桑之外,还没有人能让我中术,好歹我也是一个万花筒,况且也没有必要对我一个木叶普通村民下手啊。


所以我这是重生回到了中忍考试时期?


好扯,我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经历这么玄幻的事情,这可能就是上天对我这个老实人的眷顾吧。


卡卡西见我半天也不回应,叫了一声“佐助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
我只好先应下来,毕竟有些事情我现在根本想不通。


“一会儿来训练。”说着卡卡西便走出了房间。


目送着卡卡西的离开,我久违的穿上了宇智波的族服,回想起之前在大蛇丸那儿穿过的衣服和当上上忍后穿的马甲,不禁有些感慨,还是宇智波更有审美。我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稚嫩的脸被两侧的头发遮住,于是把头发掖到耳后,又仔细欣赏了一下宇智波标准的高冷脸。


嗯,这就是普通村民应有的帅气,如果头发再短一点就好了。


等等,我头发什么时候留过这么长?还有卡卡西刚才说什么训练,中忍考试时不是尼桑特意从晓组织回来教怎样用写轮眼的吗?


如果这个时候我还没想明白那我就真的是智商有问题了。


所以,这是平行世界吗?


一旦接受这个设定,发现意外的好用,所以想不明白的都解释是通了。唉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村民,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按理说小时候我应该是高冷的宇智波,但我真的怕我看到卡卡西绷不住。


我走出门外,正看见卡卡西手里拿着《亲热天堂》看着我,噫,果然,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卡卡西都对小黄书的热爱不减半分。


“卡卡西。”


“佐助,试一下我教你的千鸟。”


“嗯。”果然,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卡卡西对我都这么好,超级感动的,卡卡西33。


我凭着记忆,模仿着自己刚学成的样子,开启了写轮眼,在手上凝聚着查克拉,我不停的暗示自己,你现在只是一个会豪火球的下忍,忘记千鸟流,忘记千鸟刀,忘记千鸟锐枪,忘记麒麟……


这一整天的超强体术训练,我就凭借着自己超高的心理暗示,把我自己成功的骗了过去,但愿卡卡西也是。一天过去了尼桑竟然都不来看我,卡卡西一句关于宇智波鼬的都没提过,就连关于小叔叔的事都没跟我说过,一想到原来的卡卡西三句话离不开带土,我就浑身难受。看着面前这个一股迷之颓废气息的卡卡西,对不起,请允许我高冷的笑一下。



经过这一天下来的观察,才发现我在和卡卡西训练其实是为了打败我爱罗,卡卡西给我定制了魔鬼般的体术训练,包括之前的千鸟。还有大蛇丸的咒印,呵呵,之前在大蛇丸那里待了那么久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咒印是什么,君麻吕的地之咒印,还有大蛇丸曾经想给自己种下的天之咒印。但他有尼桑在,大蛇丸可不敢这么做。不过既然这个世界的我有咒印,说明尼桑并没有阻止大蛇丸,这个世界的尼桑是魔鬼吗?


关键是我竟然还和我爱罗比赛。那个和善的风影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童年经历,导致有一段时间极其缺爱,在中忍考试既残暴又病娇,算是他的黑历史了。后来我记得是我输了,没错这也是我的黑历史,我中忍考试过了两次!要不是后来鸣人替我打抱不平,嘴遁了我爱罗,让他感受到来自木叶的爱,也不会和我握手言和。但后来人家成为了风影,和我这普通村民自然是没法比,我对他的了解也只局限于,一尾人柱力,强大,黑眼圈是因为晚上睡不好,头上的纹身是他小时候惨痛经历的印记,人和善,也是一个仁爱负责的好风影。


嗯,既然我和我爱罗有对上了,这次嘴遁的机会我是不会让给鸣人那家伙的,好歹我也出师了,也嘴遁了不少人,论专业我不比鸣人差。


所以,我见到强大杀意的我爱罗时极为震惊,我真的没见过这样的我爱罗,哪怕是残暴了点儿,他也没在我训练时要杀了我吧。我们不过就打一场比赛而已,然后再被我嘴遁一下走个形式,好回村好安心做个好风影,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你如此叛逆,竟然迫不及待的要杀我,难道你和我有仇?


好吧,这的确不是一场普通的中忍考试,隐隐约约我也能猜到些什么,但是面对卡卡西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,我还是认为在当下找到回去的方法更重要。


当我公式化的训练体术时,卡卡西突然摆手让我停下来,我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,“怎么了,卡卡西?”


“佐助”卡卡西挡在我的身前,“你这几天体术风格完全和之前不一样,练习忍术时,我总觉得你是在刻意的凝聚查克拉,给我的感觉是既生疏又熟练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面对卡卡西的质疑,我觉得自己机会来了。虽然卡卡西“阴险”了一点,但却是做我盟友的最佳选择,毕竟到了一个“陌生”世界,也没有什么“重新来过就要改变世界”的雄心壮志,为了能回到原来的世界,总要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吧。鸣人太不靠谱了,这边的尼桑没阻止大蛇丸,实在是可疑,小叔叔在卡卡西这里完全没有存在感,可疑,再加上这几天的观察,卡卡西虽说有些变化,但还是出于各种原因,最终选择了卡卡西。


“其实我不是你认识的宇智波佐助。”我试探的说出一句话,随即观察卡卡西的表情,他依旧紧盯着我,等待着我说下文,好吧,一看就是不信。


“我是平行世界的宇智波佐助,那个世界我和鸣人是好朋友,而你依旧是我的老师,至于怎么证明我是我自己,这倒是有些棘手呢,但我的写轮眼还在,实在不行,平凭那个世界我对写轮眼的认知,找我哥好了,他能明白我是个宇智波,还是他亲弟。”


我给卡卡西亮出了我的万花筒,当然,这也是我后来才发现的,我的一部分查克拉和写轮眼也在保存在这具身体里,虽然无法和我之前的实力相比。


卡卡西惊讶的看着我的万花筒没有说话,我只好接着说,“我也不知道这是那种时空间忍术,但现在我好像是回不去了,至少我并不擅长这类的忍术,不过水门叔叔和小叔叔都挺擅长的,如果能找到他们就好了。”


“你小叔叔是谁?”


“宇智波带土啊。”


你真的是假的卡卡西吧,连我小叔叔都不知道。


卡卡西瞳孔微微收缩,又过了半晌,才开口,“你说的能证明你是宇智波佐助的这几个人好像不太行。”


我顿时感到不妙,生怕卡卡西那张嘴说出什么不好听的话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宇智波鼬现在是叛忍,而水门老师和带土早就已经死了。”卡卡西用最温柔的嗓音说出了最残忍的话。



卡卡西你说什么,尼桑做叛忍了?!尼桑你怎么也叛逆了,咱爸竟然没打断你的腿,太神奇了。水门叔叔死了?!鸣人没爸根本无法想象啊,玖辛奈阿姨怎么办?最恐怖的事情是,小叔叔死了这件事为什么卡卡西你能这么轻松的说出来!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既震惊又迷茫。


“不是变身术,也不是幻术。”卡卡西看着一脸震惊的我,眼神多了几分探究,“你真的只是为了回到你原来的世界吗?”


卡卡西的话,把我从震惊拉了回来,“我要是不回去,这个世界的佐助怎么办,我现在的所作所为极有可能对佐助今后的人生轨迹产生偏差。”我并不想在这个世界趟浑水,连尼桑都做叛忍了,这个世界也好不到哪去。


“我不会做多余的事,你大可放心,暂时我会演好这里的小佐助的,直到我能回去。”


卡卡西思索着我说的话,表面上还是选择了妥协,“事情竟然比我想象的还要麻烦,暂且把你当做另一个佐助吧。”


话虽这么说,我还是清楚他并不相信我。卡卡西的疑虑并没有打消,这也使我不能安心。于是我便把查克拉汇聚到身体的每一个位置,开始结印,“千鸟流!”


“千鸟流?”卡卡西到不认为我是要攻击他,毕竟我都和他相处好几天了,要是想干早干了,没必要挑明身份再动手,但他还是在我释放忍术的瞬间离得远远的,这让我很不好受。


“啊,我在学会千鸟的基础上自创的忍术,但不是现在的我。”我不停喘着粗气,果然以这副身体一天施展两个千鸟还是太吃力。


千鸟只有卡卡西和我会,但以我这这个年龄,又是初学,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再自创个忍术吧,除非这里的宇智波佐助太妖孽,这下你总该明白我是宇智波佐助的事实了吧。只要你相信我是佐助,之后的一切都好解释了。


卡卡西沉思片刻,“不过这件事有必要让火影大人知道……”


“现在火影是谁?”我没好气的打断了他的话,毕竟我真的不想让第二个人知道,如果非要去见火影,那我之前都白费功夫了。


“是三代目。”


猿飞日斩吗?


真抱歉,我还真不想让你知道。


“我拒绝”我摆出了不可动容的态度,“我已经向你挑明身份并且向你承诺你我不会做多余的事情,这已经是我最大让步了,我不想把这件事情搞大,万一我哪天就回去了呢,我这是出于对这里的佐助考虑,况且我又没理由对木叶出手。”言外之意就是,我现在和卡卡西你已经绑定了,你可以监视我,但前提是保守秘密和让我自由行动,并且在第一时间得到情报找到回去的方法。这多划算啊,你怎么就想不明白呢。


“我们交换情报吧,卡卡西。”


“那就要看你要告诉我什么了。”卡卡西微笑着看着我,显然已经经过了深思熟虑了。


“写轮眼”我挑着嘴角,万花筒在我的眼睛里转动,“怎么样?”


看卡卡西的表情就知道,他对小叔叔的写轮眼知道的并不是很多,看在小叔叔对我这么好的份上,就帮帮这里没有小叔叔指导的卡卡西吧。


“你想知道什么。”


“关于我的,我哥的,鸣人的,宇智波的,木叶的你所知道的情报,不是让你全盘托出,我只是想详细的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我特意把详细两个字咬的很重,生怕卡卡西听不见。


“那好吧”卡卡西轻微的叹了口气,“宇智波的佐助。”






听着卡卡西讲述的“故事”。


我的心理大致经过了震惊,疑惑,悲伤,痛苦,无奈和同情这几种历程。


什么灭族啊,九尾之乱啊,我真是不敢相信,原来所谓的和平在这里只是一种向往罢了,没有战争也会有人为非作歹,不管怎样都是会有无辜的人死去。这让我想起了小叔叔曾经说过的“无限月读”,虽然是大筒木辉夜儿子的千年阴谋,但是在梦境里的确会有长久的和平……我突然发现我被小叔叔熏染的思想逐渐危险啊。


“卡卡西,虽然你现在因为写轮眼无法关闭消耗了大量查克拉,但我不得不告诉你,你可能不是三勾玉。”


这次轮到卡卡西惊讶了,“诶?”


“我告诉你的前提是你得有更多的查克拉去消耗,不然也只能用那么一次,毕竟你不是宇智波。我小叔叔的眼睛还是挺厉害的,根据我的猜测,既然你已经开启了三勾玉,有可能也开启了万花筒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在我那个世界,小叔叔直接从二勾玉开到了万花筒,所以我想问一下,你是怎么从二勾玉开到三勾玉的。”凭我的直觉这可能触及到卡卡西的某些悲惨经历,不过只有这样我才能知道小叔叔的眼睛到底怎么回事。


卡卡西眼神里闪过的一丝悲伤我假装没看见,只是静静的等待卡卡西说出那个我可能曾经听过的故事。


“你说,带土直接从二勾玉开到了万花筒?”


”是那个世界的带土”没想到卡卡西这么警觉,于是我扯开话题,“其实那件事如果我猜测对了的话,是有关一个女孩对吧。“


看见卡卡西微缩的瞳孔,我就知道自己推测是对的。这两个世界的某些事还是一样的啊,所以说两条平行线总是会有相交的那一刻么。


“你真的很有可能是万花筒。”我甚至想到了一个更恐怖的事情:带土没死!不过立马被我否决并抛到脑后,因为这太阴谋论了,我脑洞大到时不时自己被吓一跳,还有就是,如果真的假设成立,我也没必要参与进去,毕竟这不是我的世界。


“这件事我已经告诉你了,那么接下来的选择就靠你自己了,卡卡西。”



————

佐助已经和卡卡西迈出了结盟的第一步(虽然是很小的一步),不过接下来攻略鸣人带土也是不成问题的。


其实我读过的关于火影重生文很少,不知道会不会撞梗……


我真的希望这不是坑
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3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